認識一年爆熱戀! 夏于喬、威廉甜蜜約會全被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夏于喬外型甜美,出道多年在戲劇界有不錯成績,2014年因《A咖的路》和吳慷仁假戲真做,但同年底就感情轉淡,近日她被拍到疑似有了新戀情,對象是前「棒棒堂男孩」的威廉,兩人被目擊一起吃飯約會,互動親暱熱絡,男方全程對她體貼呵護,看起來相當甜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夏于喬和威廉傳出熱戀。(圖/翻攝自夏于喬、威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13日被目擊和威廉在淡水某餐廳單獨用餐,過程中男方替她張羅一切,舉動非常貼心,最後還和老闆透露之後要去其他地方,繼續第二攤約會;事實上,男方曾公開表示自己喜歡大眼、身材好、氣質佳的女生,如今對照理想對象條件,夏于喬相當符合。

對於爆出熱戀消息,威廉的經紀公司澄清他們並非情侶,但鬆口認了「是欣賞的女生」;而夏于喬的經紀人則表示:「他們只是朋友。」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