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妹莫允雯「撕破臉」 雷瑟琳疑PO文:暗箭你放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雷瑟琳和莫允雯是圈內出了名的姐妹淘,不料日前卻驚傳雷瑟琳和前男友陳奕分手後,好友竟前往男方家過夜,14日又爆出莫允雯原本說要幫忙雷與前男友復合,最後竟反搶男人,讓雷瑟琳心碎淚崩,在臉書上PO出「我倒是不在意萬箭穿心,就是別讓我知道,裡面有一支箭是你放的。」

▼和姐妹莫允雯(左)「撕破臉」,雷瑟琳(右)PO文:暗箭你放的。(圖/翻攝雷瑟琳臉書)

雷瑟琳和莫允雯感情好,回想起第一次相遇,雷曾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爆料,兩人在活動上遇到,本來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當時覺得她是哪來的死ABC啊,居然來搶我飯碗!」沒想到兩人認識後個性超合,不但私底下常往對方家跑,雷瑟琳笑說:「我就像是男的,常去她家打壁虎。」而莫允雯則做飯給她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瑟琳年初和莫允雯出國玩,當時感情超好。(圖/雷瑟琳提供)

談到兩人私下趣事講都講不完,她們不但可以互看對方洗澡,雷瑟琳笑說,之前莫允雯拍《妹妹》時,還會拿起劇本陪對戲,「我就當戴耀起或周繼薇,念完台詞後我們就抱著痛哭。」莫允雯則笑說,雖然有人曾質疑兩人友情,「妳們真的有好成這樣?」但她則相當珍惜這段友誼,「這圈子能遇到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

陳奕和莫允雯合作《失去你的那一天》擦出愛火,被媒體爆出2人親密互動、互睡對方家新聞,他7日在臉書發文,承認對女方有好感,正在追求中,更大動作護愛,認為「睡進我家」這樣的字眼,對女方傷害很大,而陳奕經紀人也認:「陳奕正在追求莫允雯ING」。過去雷莫好姐妹,如今卻翻臉,令人不勝唏噓。

▼雷瑟琳(右)曾陪莫允雯拜拜。(圖/翻攝雷瑟琳IG)

對此,雷瑟琳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表示,兩人皆透過媒體回應,早已「放明箭」。據他了解,兩人已經一個半月沒聯絡見面。莫允雯經紀人則說,莫允雯和陳奕沒在一起,雷跟男方也分手兩年多,被冠上搶男友的封號真的很難過。

獨家直擊雷瑟琳憔悴訴情傷(上)

雷瑟琳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羊羹)【延伸閱讀】雷瑟琳與莫允雯4年情破裂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663?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雷瑟琳 #莫允雯 #陳奕 #請分享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獨家直擊雷瑟琳憔悴訴情傷(下)

永遠記得8月妳說這句話的那天!(#羊羹)【延伸閱讀】雷瑟琳與莫允雯4年情破裂 「她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http://star.ettoday.net/news/580663?from=fb_et_star==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7kYvh►►Android:http://ppt.cc/BZoiC#雷瑟琳 #莫允雯 #陳奕 #請分享 雷瑟琳 Nita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6日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