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睫毛到底有多長?閉眼實測 一量結果竟達1.7cm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2003年接拍了《海豚灣戀人》暴紅,從此躍升成為一線小生,近年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和趙麗穎一起演出電視劇《花千骨》人氣翻紅,動態消息都備受矚目。而他因為被觀眾發現睫毛很長,被網友封為「睫毛帝」,近日終於在出席活動時被主持人要求現場實測,結果睫毛長度竟達1.7公分,嚇壞眾人。

▲▼霍建華最近上節目,被要求測量睫毛長度,結果一量竟有1.7公分,長度幾乎快要等同於台幣1元的直徑,嚇壞眾人。(圖/取自網路、記者林佑珊攝、翻攝自《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最近接拍了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隨劇組到上海出席宣傳活動,在現場被主持人要求驗明正身,解答觀眾對「睫毛帝」睫毛到底有多長的疑惑。他二話不說就大方應允,閉起眼睛讓主持人用皮尺實際測量,沒想到測量數字竟讓眾人都嚇壞了,因為其睫毛長竟達1.7公分,幾乎快要等同於台幣1元硬幣的直徑長,現場演員王凱的手指也不過9.5公分長,驚人結果很快就在網路上引爆討論,許多人都對這樣超不科學的測量數據驚呼連連,連個人維基百科都將資料建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