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直鐵態度仍是截彎取直?柯文哲:各方的意見都很多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14日召開北宜論壇副首長會議。(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北宜直鐵表態要「截彎取直」,不過遭到許多反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與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14日共同召開北宜論壇副首長會議,林談到,北市府無論是取決於哪個方案,都要從南港出發,因此必須先做南港地區門戶計畫,柯則表示,由於各方都有意見與立場,會再好好討論。

林欽榮在會中提到,針對北宜直鐵部分,無論哪個方案,都要從南港出發,因此必須先做南港地區門戶計畫,為配合整個直鐵計劃進行,優先進行地區都市更新。

柯文哲則強調,他的態度是科學決定一切,他之前去翡翠水庫視察,「他們非常反對」,柯也指出,包括交通局、環保局、翡翠水庫、宜蘭縣政府、台北市政府都有各自的立場,還是先討論再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