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想要「簽名版」嗡嗡包 柯文哲笑:那還要再加價

2015年10月14日 12:13

▲嗡嗡包熱賣,柯文哲表示「大家高興就好」。(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慶日發送的「嗡嗡包」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因此北市府決定加碼開賣,柯13日曾澄清,這不是為了行銷他個人,反正民眾喜歡的就去做,14日正式開賣後,又有民眾凌晨就排隊,柯略顯驚訝的表示「這麼熱賣」,但強調商品都有生命週期,過一陣子就沒人買了。

「嗡嗡包」在網路上被炒價,柯文哲回應,「大家高興就好」,至於是不是業績太好,會一直賣下去?柯則說,商品都有生命週期,過一陣子沒人買就收了,對於嗡嗡包是否希望達到什麼目標?柯指出,「這要問店裡的人才知道」,還有民眾表示希望能有簽名版的「嗡嗡包」,柯一聽聞,馬上笑說「那還要再加價。」

柯文哲也強調,不會特別呼籲民眾買北市府的「嗡嗡包」,「自由市場自己會想辦法,生命都會找到出路」,他也不會創造自我品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