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要徵宅宅新兵?俄副總理「我們需要戰車玩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後的戰爭也許是比誰遊戲玩得好?俄羅斯媒體披露,當地軍武公司Uralvagonzavod目前正在研發無人駕駛的坦克,日前也以T-90進行測試。俄羅斯副總理羅格辛(Dmitry Rogozin)前日也在Twitter上表示「也許我們不需要坦克駕駛員,而我們需要《戰車世界》的玩家」。

▲俄羅斯副總理羅格辛(左)。(圖/翻攝Dmitry Rogozin Twitter)

T-90目前仍算是俄羅斯的主力戰車,這次俄羅斯進行的試射,目前可以在距離3~5公里的地方直接以坦克內無人的方式遠端操控。而俄羅斯副總理羅格辛過去也曾經對於無人駕駛的技術相當感興趣,在九月他也曾經表示:「也許未來軍隊中會出現很多『戴著眼鏡的怪咖』,這些人將徹底摧毀擁有運動員身材但是低科技力的部隊」。

▲俄羅斯戰車T-90(圖/翻攝維基百科)

關鍵字:俄羅斯T-90戰車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