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中天登記結婚!「用一生慢慢償還」 老婆有點憂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演員吳中天和大陸女星楊子姍交往5年,因曾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進而相識相戀,小倆口近來已朝結婚階段邁進,女方還曾公開喊話:「等吳中天腳好時,就會準備結婚。」日前小倆口終於傳出喜訊,完成簽字手續事宜,他也許下愛妻宣言:「用一生慢慢償還。」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吳中天悄悄登記結婚!(圖/記者張婷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中天在7月台北電影節時,曾大方坦承和楊子姍已經在準備結婚手續事宜,但由於女方是大陸人,要等到海基會等單位的手續辦好才可完婚。據《蘋果日報》報導,2人於9月10日當天,在媽媽的見證下,到台北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生小孩的事,夫妻倆有共識,要等2016年辦完喜宴再說。

▼吳中天和老婆對於生小孩有共識,要等到2016年辦完喜宴再說。(圖/翻攝自楊子珊微博)

剛升格為「吳太太」的楊子姍說,公證當天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很緊張要結婚了,一方面也很開心要和最心愛的人結婚,卻也有一點憂鬱,「不再是未婚女青年了!」依照台灣法令,她需要在台連續住滿3年才可取得身分證,礙於工作大陸、台灣2邊飛,暫時無法達成,但夫妻倆已決定,未來一方有工作時,另一方就盡量不要接戲陪對方,吳認為,雖然情侶可以遠距離戀愛,但「夫妻生活就應該一起過」 。

另外,吳中天透露2014年特別飛到北京求婚,穿著西裝筆挺,還特地和朋友套好,把楊子姍騙到KTV,豈料他踏進包廂內,發現女方竟然睡著,讓他瞬間不知如何是好。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