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道歉謊控他是同性戀 蕭大陸一聽:煩死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話題人物許純美2004年宣稱曾和藝人蕭大陸同居,被騙走上千萬元,還爆料對方是同性戀、有特殊性癖好,並接連控告對方詐欺、侵佔、恐嚇、勒索、誹謗,男方也反告她加重誹謗,鬧得沸沸揚揚。許純美13日透過媒體向蕭大陸「道歉」,蕭大陸接到記者詢問電話,則直呼:「哎,煩死了!」

►►►許純美被夫拋棄想輕生系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純美向蕭大陸道歉。(圖/記者李鍾泉、周宸亘攝)

許純美13日召開記者會透露被第5任丈夫林宗一拋棄,一度傷心到差點跳樓,她也向蕭大陸道歉,表示當年因為被蕭大陸傷害得太深,才會在媒體面前謊稱對方是同性戀,「但現在修行了,必須澄清他不是同性戀,要跟他對不起。」不過,蕭大陸接受《娛樂星光雲》訪問時,表示,已經不想再回應這個人,「她已經被判刑,這樣就好了,不必道歉了!跟腦筋不清楚的人纏鬥也很無聊。」

蕭大陸坦言,許純美重提此事,讓他有陳年舊傷口再度被掀開的感覺,其實法律已經判許純美敗訴,「只是因為她在大街上嚷嚷罵人,但判決結果卻很少人知道!」令他氣惱的是,13日新聞又報導出來後,有些人不明究理、斷章取義,「部分網友不知道過程,又把我罵得很不堪⋯⋯。」

蕭大陸最近正忙拍民視新戲,13日接到記者電話才知道此事,他說有看了一下新聞,但是關於她的事,他都不想要評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許純美分光上億家產改學佛

影片沒有lag,這是原版速度。(#虎咪)▼▼▼娛樂星光雲新頁面~來逛逛吧!http://star.ettoday.net/?from=fb_et_star▼▼▼開站送好禮!按參加活動收通知,拿寶藏更EASY!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73481062959199/#許純美 #偶學猴 #林宗一 #阿彌陀佛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