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是因為有小三? 宋鍾國駁斥:別再傷害我的孩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南韓前足球國手宋鍾國(宋鐘國)和女兒智雅參加《爸爸!我們去哪裡?》第1季,父女倆的互動大受觀眾喜愛,沒想到6日傳出和女星老婆朴葉善協議離婚,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坦承分居期間產生許多誤會,現在被爆料疑似有小三存在,令他趕緊回應澄清並非事實,並希望網路散播傳言的人可以自律。

▲宋鍾國和妻子離婚,被爆出原因是有了小三,他出面澄清並非事實。(圖/翻攝自Instage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鍾國和朴葉善6日傳出協議離婚後,網路上陸續爆出離婚原因的推測,對此他12日在自己的網站PO文,表示「外界揣測莫須有的事實,以及負面的批評真的令人難以忍受,希望大家可以自我約束,多為我的家人、智雅和智旭著想。」他接著提到,很抱歉這些傳言對妻子和孩子們又造成新的傷害,接著低下頭說,「很沒有臉面對非常珍惜、擔心我們的粉絲,真的非常對不起!」

朴葉善也跟著強調,宋鍾國對孩子來說是最棒的父親,「一想到我們智雅和智旭,會被學校的同學說什麼,心就像快裂開一樣,希望不要讓她們再受傷了!」

▲宋鍾國離婚,孩子撫養權都歸給前妻,強調自己今後會仍會一直支持孩子成長。(圖/翻攝自Instageam)

而宋鍾國7日受訪時曾表示,孩子的撫養權會交給前妻,是因為希望孩子們在媽媽的照顧下成長,因此曾一起生活的家將也讓給前妻。而他也提到「上周末還帶著孩子到遊樂園」,表示會持續支持孩子,並再次向粉絲致歉。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