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7歲「山口君」周士君 首闖台北羽賽晉級會內賽 

▲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首日17歲女將周士君晉級會內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 YONEX&冠鈞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13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北市大同17歲小將,綽號「山口君」的周士君會外賽連闖2關,先以21:19、21:19力退黃正瑜,再以21:12、21:13打敗張莘平,生涯首次參加大獎賽等級就殺進會內賽,表現令人讚賞。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役遭遇學姊程琪雅,連3場都碰自家人,周士君說:「個人運氣不錯!」她表示,首役還沒熱開,且對手沒打過,在不熟悉情況下失誤偏多,內容不是很滿意。次役對手打過很多次,上次世青國手選拔吞敗,所以再度交手很想復仇,經過首場暖身,整體表現進步不少,很開心打進會內賽,期待能夠再上層樓。

因為外型貌似目前世界女單第10的日本山口茜,周士君被隊友取了「山口君」的綽號,年齡較本尊小1歲,身高162公分較本尊高6公分。周士君強調,就讀中市萬和國中時,日本高校來台交流,曾與本尊打過兩次,雖那時對方沒現在那麼強,但我還是遭慘電命運,期許未來也能像她一樣,在國際舞台打出成績。

周士君今年首次有資格參加在台灣舉辦的國際羽賽,7月台北公開賽與陳菀婷搭配出擊女雙,但無緣搶晉會內,這次首登場的大獎賽以主項女單參賽。另外首日會外賽,共16名台灣選手登場,計6組7人晉級會內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