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張惠妹、張惠春同台合唱 勁歌熱舞High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A-Mei)11日在北京舉辦「烏托邦全球巡城」演唱會,她除了帶來自己多首動人的歌曲外,也邀請了闊別歌壇多年的妹妹Saya張惠春合作,姐妹合唱《維多利亞的秘密》引發全場騷動,這也是兩人睽違12年在舞台上的合作。

▲睽違12年,張惠妹和妹妹張惠春再度同台合唱。(圖/取自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ya張惠春11日頂著長髮造型現身,頭上戴著「烏托邦」巡演的鴨舌帽,邊唱《維多利亞的秘密》邊跳熱舞,熱力四射的表現讓張惠妹也看傻眼,事後更在微博上寫道「舞台上看著妳走出來唱,瞬間我還真忘了自己也在台上了,我在認真欣賞妳唱歌,在感動,在驕傲.....姐愛妳」。

換了造型的張惠春被歌迷大讚變苗條又漂亮,姐姐張惠妹也不吝嗇直接稱讚她比自己厲害,會演戲、會跳舞,還擁有一對可愛的兒女,都讓阿妹相當羨慕。睽違12年再和姐姐一起表演,張惠春坦言演出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但能夠和姐姐一起唱歌跳舞,特別的開心,愛哭的她忍不住爆淚,讓阿妹急著幫妹妹眼淚。16日張惠春也將在北京首次開個唱。

▲張惠妹很以妹妹張惠春為傲。(圖/取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