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四代男團集合為銀赫送行 粉絲哭喊:我10年青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13日入伍,同隊成員利特及強仁也送行到軍營外,兄弟情感人。其實早在入營隊前,包括「Super Junior」成員利特、藝聲、東海、希澈、強仁等人也為他送行,師兄「東方神起」昌珉、師弟「SHINee」珉豪、「EXO」SUHO和燦烈也在場,意外成了「SM男團成員大集合」。

▲(左起)SUHO、珉豪、利特、燦烈、藝聲、東海、希澈、強仁、銀赫和昌珉難得聚在一起。(圖/翻攝自藝聲粉絲專頁)

這也是繼強仁、利特、希澈、藝聲、神童及晟敏後,第7位服役的Super Junior成員。此外同團隊友東海將在15日進入部隊服役,而始源則會在11月19日與「東方神起」成員昌珉一同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成員(左起)利特、藝聲、東海、希澈、強仁一起為銀赫辦惜別會。(圖/翻攝自藝聲粉絲專頁)

在他們入伍前,師兄弟們也難得齊聚一堂,留下經典合照。藝聲在臉書上寫道:「托銀赫的福,久違的聚會。雖然東海和馬始(始源)也將要離開,但我們都會一直笑著相聚對吧?」而這張合照成員橫跨SM娛樂的四代男團,也讓粉絲哭喊:「是我10年的青春!」此外,隊長利特也感性的在銀赫的instagram留言:「因為有你,哥哥很幸福。」

▲藝聲(左)放上銀赫(右)平頭照。(圖/翻攝自藝聲粉絲專頁)

銀赫13日入伍,將在江原道春川接受新兵訓練,當天有約5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也一早便聚集在此,只為了見他一面,不少粉絲臉上都充滿不捨的神情。銀赫在江原道春川進行為期5週的訓練後,將成為陸軍服役21個月,他向粉絲承諾:「會保持健康,並以更好的面貌回來。」

▲▼銀赫13日入伍,有來自世界各地近500名粉絲到場送行。(圖/翻攝自韓網mydai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