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情變「曾想跳樓自殺」 台大女兒1通電話救回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上流美」許純美2003年因奇特舉止爆紅,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但自2007年嫁給第5任老公、小23歲的林宗一後,就選擇淡出螢光幕低調生活。沒想到,她13日突然召開記者會,爆料在4月被男方始亂終棄,這段時間裡幾度想要跳樓自殺,所幸被外傭和台大女兒救回一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純美召開記者會控訴第5任老公始亂終棄。(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純美宣布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但稍早媒體和外傭都被擋在門外,她宣稱是因為被女兒反鎖屋內,又虛弱到沒有辦法開門,險些無法順利出面會客。她接受採訪時透露,早在4月就被林宗一拋棄,但並沒有遇到家暴、外遇問題,根本不知道對方為什麼要走,當下因為「愛得很深很深」而想不開,企圖從SOGO大樓跳下來,所幸接到讀台大的女兒電話,才打消了結束生命的念頭。

電話中,許純美的女兒告訴她:「媽媽,我昨天做了一個非常非常清楚的夢,很清楚、很清楚,我必須要告訴妳,妳不要哭了,阿彌陀佛要我告訴妳的。」接著她的女兒便透露夢境內容,看到爸爸稱讚她「好孝順」,接著又見到「遠方好亮好亮,比太陽還要亮」,然後就看到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等3尊佛像。

▼許純美透露,當初企圖跳樓自殺時,接到就讀台大的女兒的電話,對方轉告「夢到了阿彌陀佛」。(圖/記者李鍾泉攝)

身高168公分的許純美如今只剩30幾公斤,2003年拋棄12歲的女兒「小雲」,指稱對方是「要來報仇的魔鬼」轉世,放任對方流浪、以大賣場為家,被報導出來之後受到外界熱議。她13日受訪時也提起小雲,透露現在已經跟對方團圓,雖然自己名下已沒有財產,但1個月仍會給對方17000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許純美自爆遭夫棄

現在是「許純美居士」了!(#羊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