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社會?爭搶停車位 男遭惡煞打斷鼻梁

▲因為爭搶停車位,一名男子竟遭對方打斷鼻梁骨。(圖/翻攝自桃園市龜山區公所網站)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開車外出最怕找不到停車位,有時候好不容易發現有位置可停,卻遭其他人半路攔截,火氣難免會很大;但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日前發生一起停車糾紛,有駕駛在停車場遇到惡霸,不但突然冒出來搶車位,對方甚至還動手打人,把他的鼻梁骨都打斷了。

一名家住桃園市的許姓男子,7日前往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長庚醫院照顧因病住院的母親,他將車輛開往醫院附近的公12停車場,當時看到一輛休旅車準備離開,他打算等對方開走之後,再倒車入庫進入停車位。

不料突然有一輛車子冒出,硬是要「卡位」進來,對方甚至還出口罵人,許男聽了下車要找對方理論,不料卻遭對方攻擊,身上多處受傷之外,鼻梁骨還被打斷,他憤而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之後,先要許男到醫院就醫,再到派出所報案;許男表示已經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他一度不滿地表示「這是什麼社會,都不用講道理嗎?」警方則表示已經根據許男提供的車號,將約談該名車主到案說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