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8歲許慧欣生女兒 陣痛25小時結婚紀念日自然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許慧欣(eVonne)2年前和小4歲的塑膠世家男友Dennis結婚,4月才透過微博宣布懷孕喜訊,終於在結婚紀念日10月6日當天以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寶貝女兒「baby e」,但她對自己的家庭生活保密到家,一直到13日才於臉書分享喜悅,開心表示自己未來的日子將更加幸福。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許慧欣6日順利產女。(圖/取自許慧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8歲的許慧欣在臉書透露初為人母的感動,產前陣痛整整超過25個小時,一直到和老公結婚2週年當天才用自然產的方式生下女兒,讓10月6日成為更加幸福的日子,很開心女兒擁有健康的紅潤膚色,體重3232克也很標準,頭髮比一般的小baby來得長,並提到老公和媽媽一直都陪在她的身邊,妹妹Ivy則是透過視訊關心,而被問道:「 知道妳的心現在活在妳的身體外有什麼感覺?」她甜蜜地回答,「就是很奇妙。」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許慧欣產前陣痛超過25個小時,終於用自然產方式生下寶貝女兒。(圖/取自許慧欣臉書)

事實上,許慧欣在2013年結婚後便定居美國德州,為了家庭更推掉許多大陸選秀節目的邀約,並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社群網站更新次數也不頻繁,如今順利產女,也被粉絲誇讚「小孩長大一定會跟媽媽一樣漂亮,就像白雪公主。」希望她好好坐月子休養,才有力氣照顧寶寶。

▲許慧欣13日在臉書分享當媽媽的喜悅。(圖/翻攝自許慧欣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