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殺獅王合法?!  「文件齊全」辛巴威不起訴牙醫

▲因獵殺人氣獅王,牙醫帕默成為全民公敵。(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獵殺辛巴威「獅王」塞西爾(Cecil),而引發各界撻伐的牙醫帕默(Walter Palmer),辛巴威環境部長今天表示,由於帕默事前有取得合法狩獵許可,因此決定不起訴。

美國牙醫帕默(Walter Palmer)7月1日赴辛巴威旅行,獵殺了當地最有人氣的明星獅子塞西爾並斬首剝皮,引發公憤,姓名遭媒體公布後,不但造成診所短暫停業,還收到許多恐嚇信,成為全球公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巴威環境部長穆欽古里(Oppah Muchinguri-Kashiri)受訪表示,諮詢過警方和檢察總長後,發現帕默所有狩獵文件齊全,因此無法將他起訴,雖然帕默未來仍可自由到辛巴威觀光,但不會再有取得狩獵核可證的機會。

關鍵字: 辛巴威獅王牙醫Walter Palmer塞西爾Cec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