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議員報告濁水問題 柯文哲:牽專管需中央、新北配合

▲柯文哲13日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濁水問題。(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自來水事業處長陳錦祥13日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濁水問題解決方案,柯會前接受訪問時提到,解決濁水不是只有牽專管,因為下令蓋專管,也要7年才會完成,不是只有專管問題,要有短中長期計畫和全部配套計畫,以及中央、新北市的配合,畢竟環評在新北市範圍內。

不過,有專家評估,牽專管也只能多撐一兩天,柯文哲則回應,「不會啦!講起來滿複雜,要講20個小時」,他表示,新店溪佔台北市自來水用量97.5%,北勢溪佔25%,南勢溪佔了75%,因為南勢溪水土保持無法維持,所以才需要花20億牽專管。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