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身體長無法轉身 聰明臘腸狗「倒車入庫」下樓

 

 ▲我最喜歡找主人討摸摸了~(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法國有一隻聰明的臘腸狗,沿著牆身開心地衝向主人討摸摸,接著主人跑到了另外一邊,狗狗想要跑向他,但因為牆太窄,身體太長無法轉身,牠只好「倒退嚕」奔向主人。

黑色臘腸在看到主人跑到另一邊牆的時候先是愣了幾秒,意識到自己沒有空間可以「迴轉」後,決定以「倒車入庫」的方式快速跑向樓梯下樓找主人,而且邊後退的時候,還會記得要邊看後面,才不會掉下去。這支影片在11日時上傳,目前已經有550萬人觀看,8萬多人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關係!我可以「倒車入庫」討摸摸!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覺得牠好聰明、好可愛,還有人說也要回家訓練自己的毛小孩,但也有網友提醒,這樣子爬上爬下的劇烈活動其實對狗狗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負擔。因為臘腸狗體型偏長,相對脊椎的負擔比較大,若是狗狗太常跳上跳下、上下樓梯的話,就容易產生「椎間盤突出」(俗稱「骨刺」);另外摔傷、握抱方式錯誤或者是過胖也會引發這問題。因此,在飼養臘腸犬時,要注意以下4點:控制狗狗體重、限制身體做激烈動作、安全的生活及適度的溫和運動;若是狗狗出現疼痛、後腳無力、走路困難、行動力下降等徵兆,有可能是狗狗脊椎鈣化,要盡早送去找獸醫治療。 

這倒退嚕的功力有點強啊,已經內建照後鏡功能了嗎?(阿鵝)即新聞 #臘腸狗 #倒退嚕 #倒退溜 #阿鵝 #請分享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1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臘腸狗倒車入庫即新聞倒退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