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機上幫孕婦接生 華航空姐感動:我要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忘的經驗~

▲孕婦機上產女影片曝光,華航空姐感動:我要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The Kitchen Doc,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孕婦7日在華航班機上產女,機上生產過程影片曝光,當時乘客裡剛好有醫師幫忙接生,空服員戴著口罩、消毒手套,用毛毯圍起臨時的克難產房,直到新生兒順利出生、哭出第一聲的時候,機上響起一片掌聲,抱著小貝比的空姐也感動得直說「我要哭了」。

一陣掌聲中,空服員放下毛毯,懷裡的新生兒發出哭聲,彷彿是在提醒大家期待的小生命就在這兒,參與接生的空服員感動到說想流淚,難得遇上機上生產的緊急狀況,還是讓大家手忙腳亂起來。「再拿一個毯子蓋起來保暖,要保暖,再拿一張毯子來,乾淨的毯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較有經驗空姐的趕忙提醒,剛出生的寶寶可不能著涼,產婦周邊所有空姐都戴著口罩還有消毒手套,盡量營造接近無菌的環境,再拉起毛毯,把飛機上小小空間變成克難產房

這架編號CI-008的班機在深夜11點5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原定在美國西岸時間7日的晚間8點35分降落,起飛後6小時(約台北時間8日清晨6點左右),有孕婦發現自己羊水破裂,尋求機組人員幫忙,空服員立刻廣播,希望機上有醫護專業的乘客出面協助,機長通報後,決定就近趕往安克拉治降落。

就在班機抵達安克拉治前半小時,在專業人員與空服員協助下,這名懷孕不滿32周的孕婦順利產下一女,飛機也在當地時間傍晚5點6分降落(約台北時間8日早上9點6分),被送到醫院觀察。

班機在補充油料後重新起飛,抵達洛杉磯時雖延誤3小時左右,但機上乘客大多能體諒;不少旅客也以手機拍下難得的機上接生過程,讓小女嬰長大後能了解,她的出生過程有這麼多人同心協力幫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