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猛砍21分助湖人開胡 讚年輕小將成長快

▲湖人一哥布萊恩單場猛砍21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即將迎接個人第20個NBA賽季的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在12日對上以色列勁旅馬卡比一役,展現火燙手感,上場18分鐘就猛砍21分,包括4記三分球,率隊以126比83、43分差血洗對手,終於在熱身賽開胡。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歷經9個月的漫長復健,湖人老大布萊恩終於擺脫右肩傷勢宣告復出,雖然在新賽季的球員榜中,他僅被美國《ESPN》排在第93名,但他12日以場上表現來「打臉」看衰他的人,10投6中高效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三分球則是6投4中,幫助在熱身賽吞下3連敗的紫金軍團開胡。

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相當滿意「黑曼巴」的狀況,「他看起狀態越來越好,不管是出手時機或在場上的移動都很棒,打得也很流暢。」

備受矚目的榜眼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前役不慎重摔,臀部挫傷被抬出場,今日他回到陣中,上場18分鐘繳出5分、11助攻和3籃板的數據,2年級生藍道(Julius Randle)也拿下14分、9籃板和2助攻,先發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則貢獻10分、4助攻和4籃板,這幾位小將的表現獲得一哥布萊恩的高度肯定。

「黑曼巴」誇讚陣中的年輕球員不僅有替隊友製造機會,得分能力也很出色,「看到他們成長得如此快速,我覺得非常開心。」

▼湖人一哥布萊恩對陣中小將成長快速很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