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慶破300萬人大關 粉絲竟幫緋聞男友謀福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星二代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擁有167公分的高挑身材,6歲就開始學習大提琴,曾遠赴美國攻讀音樂,是新一代備受看好的氣質女神,演藝事業蓬勃發展。她近日因微博人數破300萬大關,詢問「娜鐵(指歐陽娜娜的粉絲)」想要什麼福利,未料卻引來粉絲幫緋聞男友劉昊然謀福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娜娜慶微博300萬人關注,引來粉絲幫緋聞男友劉昊然謀福利。(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日前幫《北京愛情故事》的同戲青春男演員劉昊然過生日,大方秀出2人有趣互動相當浪漫,令網友直呼好甜蜜,意外被起鬨要2人假戲真作在一起。近日PO文慶祝微博粉絲人數破300萬大關,詢問「娜鐵」想要什麼福利時,卻令粉絲紛紛留言幫緋聞男友謀福利:「跟劉昊然拍親密照」、「和劉昊然秀恩愛」,甚至引來網友留言「公佈和劉昊然的戀愛消息啦!」意外引發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娜娜歡慶微博破300萬人關注。(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除此之外,歐陽娜娜先前受邀參加巴黎時裝周時,被網友發現手上戴著戒指,讓眾人不禁聯想是不是劉昊然送的禮物,不過她最新的PO文中,手上卻不見戒指蹤影,也引來粉絲詢問:「戒指跑去哪裡了? 」令眾人相當好奇。

▼歐陽娜娜先前手上戴的戒指相當亮眼,近日PO文卻不見蹤影。(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