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璞落落長解釋豆花妹《壁咚》歌詞 阿信亂入瞬間失焦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和八三夭樂團主唱阿璞緋聞不斷,但她完全不避嫌,推出的最新主打歌《壁咚BEEDONG》請來對方作詞作曲,但她一直對歌詞相當不解,對方12特別在臉書發文解釋,引起粉絲關注。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阿璞用貓咪示範壁咚。(圖/翻攝自阿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璞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壁咚》副歌有一句「右邊是我的右手,左邊是我的執著」,而這段歌詞讓豆花妹感到不解甚至問他:「你是不是…寫歌詞的時候…打混,找不到有意義的詞,所以才隨意寫下了這句可以壓韻的歌詞填字數」對此,他打了非常一段解釋文,引起阿信的的注意。

阿璞在PO文中放了1張壁咚貓咪寶玓的照片當示範,並解釋了一堆,但阿信卻把焦點放在貓咪身上,並無奈留言表示「壁咚寶玓......。」立刻引起粉絲瘋狂按讚,而焦點也瞬間聚集到貓咪和阿信身上。

▲阿璞落落長解釋,阿信一留言瞬間失焦。(圖/翻攝自阿璞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