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獻床戲處女秀 被威廉誤觸敏感帶超害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宋芸樺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更入圍金馬52「最佳女主角」,她在大銀幕表現亮眼,近期首部電視劇也將上檔,讓粉絲超期待。她在劇中獻出「初床戲」,和威廉演小情侶不害羞,大方任由他擺布,但一被碰到腳馬上害羞抽回來,被威廉笑虧:「難不成敏感帶在這!」

▲宋芸樺劇中跟威廉演情侶,獻出害羞「初床戲」。(圖/TVBS提供)

宋芸樺劇中和威廉演小情侶,2人互動超自然,為了戲劇更獻出自己的「初床戲」,最近超操勞的她,還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她說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地任他擺布,2人在床上親密互動,深情凝視加上四肢交纏,像極熱戀小情侶,工作人員直呼:「閃死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威廉床上互動自然,工作人員虧「快閃瞎了!」。(圖/TVBS提供)

宋芸樺首次拍床戲,事先得知導演會特寫手和腳的動作,她平時喜歡按摩,決定用「直覺」來演戲,「我就回想被師傅按到受不了的時候,全身會有什麼反應,想辦法讓手指跟腳趾都很有戲。」她原本只被要求要抓著床頭,之後太入戲,不自覺改緊抓床單不放,整條床單被蹂躪得皺巴巴,看起來效果加倍。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