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勾引問:我漂不漂釀? 5歲小男孩嚇壞直搖頭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以諧星出道,敢玩也敢說在演藝圈人緣很好,但感情路卻不太順遂,2014年和張峰奇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桃花,12日在臉書PO了一支誘惑小男孩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小甜甜12日在臉書PO了一支影片,想要測試自己的市場年齡層有多廣,所以選了1位5歲的小男孩當試驗品,她首先問對方「你覺得我漂不漂亮釀(亮)?」對方立刻搖頭,接著她拿了一條號稱是「姻緣線」的短繩,跟對方說「你拿走這條姻緣線,我就是你的人囉!」對方除了不領情外,還把雙手舉起來往後擺,她不放棄又用裝可愛的聲音問一次,對方還是不碰那條線,讓小男孩的媽媽笑翻直說「好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在影片中,不斷想吸引小男孩注意,但對方一直靠在媽媽身上,甚至一度被嚇到要媽媽抱,而她不放棄,直到最後對方在媽媽的引導下,才去拿了那條「姻緣線」,引起網友笑翻認為她太可愛了,還有人為她加油表示「你真的變漂亮很多!」

 

原來我的魅力......哈哈哈

Posted by 小甜甜 張可昀 on 2015年10月12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