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番外篇? Gino脖子演男男3角戀逼哭網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Gino、脖子近日為翻拍夯片《我的少女時代》,找來《超級偶像》第4屆冠軍曾昱嘉跨刀翻唱《小幸運》,並且打破男女愛情的既定印象,為同志發聲,在影片裡頭上演「男男3角戀」,看似搞笑卻有一番淡淡的感傷,深情演出逼哭大批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Gino脖子找來曾昱嘉合作翻唱《小幸運》上演男男戀。(圖/翻攝自YouTube)

Gino曾在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徐太宇身邊的「十二少」跟班之1,這次跟搭檔想出找來曾昱嘉翻唱《小幸運》的點子,在MV中上演因他暗戀徐太宇,而意外扯出的「男男三角戀」,打破男女愛情的既定印象,一起為同志發聲,看似搞笑卻充滿一股淡淡的哀傷,深情演技打動人心,搭配曾昱嘉滄桑感的嗓音,逼哭大批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Gino脖子找來曾昱嘉合作翻唱《小幸運》上演男男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