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膩暖男學長了? 南柱赫使壞:想挑戰不良少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南柱赫在校園劇《學校2015》中演出深情的「韓以安」,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他瞬間爆紅,並吸引許多迷妹追捧,近期在新戲《華麗的誘惑》中搭檔童星金賽綸, 再度穿上校服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尖叫不已,不過「暖男」形象深植人心的他,似乎「演膩了」透露了想要挑戰不同角色的心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柱赫長相帥氣,深受許多少女喜愛。(圖/取自南柱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柱赫近日在《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面對主持人問道,對於自己被外界稱為「國民初戀男」的感想,他謙虛地表示自己依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謝謝網友給他這個封號,不過因為時常接演「暖男學長」等角色,似乎少年形象早已深植人心,所以日後如果有機會,想要嘗試演出「不良少年」,挑戰叛逆、使壞等不同的戲路。

▼南柱赫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想要挑戰「不良少年」的角色。(圖/取自韓網)

此外,《華麗的誘惑》 首集播出的內容中,南柱赫青澀地吻上金賽綸,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興奮得直跳腳,大喊「怎麼可以第一集就親啦~」引起網友高度討論,收視率開出紅盤,也令許多觀眾期待劇情接下來的發展。

▼南柱赫在新戲《華麗的誘惑》首集就激吻金賽綸,讓粉絲看得好興奮。(圖/翻攝自MBC臉書)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