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俊麟旅日有好麻吉:陳冠宇是大好人

▲郭俊麟在返台記者會上分享本季心得。(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郭俊麟、陳冠宇同樣在日職打拼,兩人感情好,本季雖無緣同場對決,不過平時常連絡,郭俊麟說,陳冠宇給他很大幫助,也常常鼓勵他,而陳冠宇在季後賽繳出好投,羅德卻遭到逆轉,郭俊麟也不忘傳訊息稱讚他的表現。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陳冠宇比郭俊麟大2歲,他於2011年展開日職生涯,也是郭俊麟在日職的「前輩」,兩人分別效力的羅德、西武同屬太平洋聯盟,交手機會多,他們本季無緣同場對決,不過平時常連絡,而陳冠宇旅日5年所磨練出的日文程度,也讓郭俊麟好羨慕。

郭俊麟表示,陳冠宇給他很大幫助,也常常鼓勵他,「每次我投不好時,他都會說,我投得不錯,只是運氣不好,他真的是大好人。」陳冠宇本季在一軍的時間比郭俊麟少,郭俊麟也說,應該是因為羅德的洋將戰力比較好,若他在別隊,待在一軍的時間應會多一些。

陳冠宇今年9月表現佳,也因此獲得在季後賽先發的機會,他11日在洋聯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第1輪第2戰對戰火腿,繳出5局失1分好投,但最後火腿逆轉獲勝,他的勝投也飛了,賽後郭俊麟不忘傳訊息鼓勵他,「我跟他說,他投得很好,只是兩邊的大谷(火腿的大谷翔平和羅德的大谷智久)都放火。」

今年日職共有3名台灣球員名列一軍,除郭俊麟、陳冠宇外,另一人是效力火腿的陽岱鋼,郭俊麟本季對戰火腿3場,被陽岱鋼擊出2支安打,不過兩人首次對戰時,陽岱鋼遭到三振,郭俊麟說:「很開心有機會和岱鋼賢拜對決,當時全力對決,第1次對決時,他揮了一個高球被三振,我也嚇一跳,不然本來應該是保送。」

▲陳冠宇效力羅德。(圖/FOX體育台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郭俊麟陳冠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