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難得走秀先練習 復古登場氣勢不減

▲洪曉蕾一年多未走秀,一上場仍氣勢超強。(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凱渥創意總監洪偉明與呂芳智設計師的訂製服品牌LUHONG,今(12日)發表秋冬系列30套男女裝,凱渥名模群洪曉蕾、花花、李曉涵、林葦茹、王心恬、林又立、鄒寧恩、張敏紅共同展演,凱渥名模大咖力挺支持,也讓恩師洪偉明好有面子,秀後笑呵呵。

LUHONG 2015秋冬系列,取材於50、60、70年代的靈感,以「復古新浪潮」做為主軸,重新解構布料,拼接出時尚新風格,睽違一年多沒走秀的洪曉蕾,力挺LUHONG,穿上多色織錦布料拼接而成的罩衫搭配黑色刺繡長洋裝,復古登場,精緻程度讓名模們都大呼超美。

久未走秀的洪曉蕾分享,秀前就被洪偉明盯著練習走秀、襬POSE,緊張氣氛瀰漫,不過正式登場時,洪曉蕾的名模氣場仍然很強!擔任開場的林又立,穿著一身西裝登場,洪偉明認為女生穿西裝很好看,但台灣女性普遍無此習慣,他認為未來LUHONG會持續溝通女士正裝的設計,希望以後女性消費者想到正裝,就想到LUHONG。

 

▲洪曉蕾、邱馨慧秀LUHONG。(圖/記者張妤瑄攝)

蒐集完4大時裝周的邱馨慧,本季留在台灣工作,今戴著超大頂毛帽搭配精緻次秀寬褲登場,比她的巴掌臉要大上許多的帽子,讓她笑著只能以左臉視人,洪偉明則補充在國外看到這頂帽子就決定只有馨慧能撐得出這頂帽子的個性氣場。近來積極轉型的花花,難得走秀,也是唯一穿著2套的名模,她笑說難得走秀,想要過癮一些。

即將推出插畫旅遊書的王心恬,每季總會透過LUHONG服裝,汲取很多對色彩想像,她分享除了色彩之外,她也很喜歡秋冬服裝上的寶石設計。李曉涵身著的彩色毛呢,先將灰色毛呢抽出,再編進彩色紗,耗費1個多月終於製作而成,優雅盡現。

▲李曉涵身穿耗費一個月工時製作而成的彩色毛呢外套。(圖/記者張妤瑄攝)

 

▲▼林葦茹、鄒寧恩、張敏紅力挺LUHONG秋冬秀。(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