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台積電!香港果粉串聯退貨 台灣果粉找無原廠

▲搶iPhone要排隊,退iPhone還是要排隊。(圖/記者洪聖壹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CPU分別由三星(Samsung)、台積電(TSMC)製造,果粉們認為,三星版的續航力比台積電版的差,覺得自己買到三星版的是吃虧。現在不少買到三星版的香港果粉已經開始串聯退貨;但香港的Apple store為直營店,台灣則無直營店,若要退貨恐怕較多困難。

雖然蘋果表示,兩家代工廠的晶片製成雖然不同,但是兩個版本的續航力只有2%至3%的差異。但有網友拿手機實際測試,發現三星版本更加耗電,相差約2小時。而台灣上周發售的iPhone新機由台積電所製作的CPU只有2成,8成都是三星的,令不少顧客感到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世界已有不少果粉打算退貨,香港直營的Apple Store也出現退貨人潮,排隊得等上1小時;台灣則因為才剛開賣一周,且沒有蘋果直營通路,電信業者和經銷商還無法處理這類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