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12歲男手指釘死十字架上 伊斯蘭國逼幼童看酷刑

▲伊斯蘭國強迫幼童看殘忍酷刑與處決,灌輸暴力觀念。(圖/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的穆斯林武裝組織伊斯蘭國,經常用殘忍的手段處決人質。現在又傳出在敘利亞佔領區內,用切手指、綁十字架、斬首等刑罰恫嚇民眾,並要求佔領區內的幼童都到場觀看。

伊斯蘭國過去就傳出會舉辦兒童夏令營,內容都是與軍事宗教有關,並灌輸暴力觀念。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從曝光的幾張照片中得知,在敘利亞境內被伊斯蘭國佔領的區域,有一對父子被逮捕,父親是外交官員,其兒子僅12歲。

伊斯蘭國激進份子為了宣揚教義,找來大批兒童當觀眾,當場對外交官的12歲兒子用刑,一根根切斷他手指,看著他哀號,並對父親放話,只要回歸伊斯蘭教,兒子就可以免受苦痛,最後兩人都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斬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