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鳥關鍵一戰 推「不死蝴蝶」迪奇迎戰霍蘭德

點評:藍鳥能否成為新一代不死鳥?

▲迪奇將用招牌蝴蝶球幫助藍鳥躲過淘汰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藍鳥12日以5比1在美聯分區第3戰擊敗遊騎兵,不但拿下隊史睽違22年的季後賽首勝,也躲過淘汰命運,追成1勝2敗將戰線延長;關鍵第4戰於明晨4點開打,先發對決將由「老蝴蝶」迪奇(R.A. Dickey)槓上霍蘭德(Derek Holland)。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戰中王牌普萊斯(David Price)3天前才在與遊騎兵首戰登板,而且他相當不擅長打季後賽,戰績僅1勝6敗,讓藍鳥球團不願冒險將他放上這場不能輸的比賽,預計把他擺在牛棚待命,補足球隊缺少左手牛的弱點。

先發預計由迪奇擔綱,生涯雖從未打過季後賽,但球團希望借重他13年生涯累積的經驗,加上迪奇明星賽過後8勝1敗、防禦率2.89的火燙表現,無疑是一時之選,生涯對戰遊騎兵2勝2敗。

至於遊騎兵先發霍蘭德,他本季因傷缺席大半,8月份才歸隊,出賽10場繳出4勝3敗、防禦率4.91,今年與藍鳥有過1次交手,主投6局挨3轟,無關勝敗。

▲遊騎兵推出霍蘭德搶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擊方面,藍鳥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揮別10打數沒安打的窘境,今日3打數2安打,包括關鍵3分砲,球隊得5分有4分是他的貢獻,在緊要關頭甦醒,對藍鳥絕對是利多。

遊騎兵這邊也傳出好消息,本季浪子回頭的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今日單場3支2,終結個人季後賽連31打數無安打的難堪紀錄,球隊若是想在下一戰直接晉級,勢必需要他的長打火力加持。

由於遊騎兵季後賽經驗較藍鳥豐富,加上在主場作戰,外媒較看好遊騎兵勝出,但誰也不敢小看藍鳥的長程砲火以及得分爆發力,因此預估投手表現將大大影響比賽結果。

▲托洛威斯基揮別打擊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MLB季後賽美聯分區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