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頂強颱上工 差點從高樓屋頂被吹落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已經留長髮5年,飄逸形象被封做文青女神,更接下洗髮精代言。她在充滿塵蹣的廢墟中,被裝進鳥籠被高掛6公尺。而好不容易克服懼高症,卻在站在高樓屋頂拍攝時差點被強風吹走。

▲田馥甄(Hebe)拍攝洗髮精廣告。(圖/華研提供)

拍攝廣告的3天正好遇到昌鴻颱風襲台,在確認安全無虞的狀態下,田馥甄敬業的與專業的日本工作團隊站在高樓拍攝廣告。但由於風勢太強,田馥甄腰上也綁住繩索固定。好處是,有天然風順勢吹頭髮,田馥甄樂觀笑說:「其實這樣也不錯,大家都不用費力氣搬電風扇,營造頭髮被風吹的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Hebe)拍攝洗髮精廣告。(圖/華研提供)

平面廣告中田馥甄跳躍散發柔順秀髮,為了拍出最佳的角度約莫跳了100多次:「工作兼運動很不錯,有做心肺運動的感覺,跳到後面小腿都軟了,但看到拍攝出來美麗的姿勢,就會停不下來,而且越跳越勇,覺得再累都值得!」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