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甜讚男友TOM「像巧克力」 好友趙又廷爆:孽緣

2015年10月12日 18:3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意涵和髮型師男友TOM一度傳出分手,但12日她大方現身為男方的新髮廊站台,還找來好友趙又廷一塊相挺,打破傳言。原來趙又廷算是兩人的紅娘,他在拍攝《艋舺》期間先認識了TOM,陳意涵常去探班,當時就聽說「有個髮型師很可愛。」趙又廷和陳意涵都笑稱,和TOM認識「是段孽緣」。

▲陳意涵為男友髮廊站台,頗有老闆娘氣勢。(圖/CUBEX提供)

除了「孽緣」,陳意涵也以「玩伴」形容TOM,兩人在趙又廷牽線下認識,後來合作《LOVE》時合作進而交往。主持人海芬問陳意涵「喜歡髮型師硬的還是軟的?」指的是耳根子,陳意涵也笑答:「要極端,要不超硬,要不很軟,不能不硬不軟。」

▲陳意涵(右)和趙又廷現身力挺TOM。(圖/CUBEX提供)

陳意涵化身店經理,出現在櫃台,儼然老闆娘氣勢。她則笑說:「其實之前曾跟他們說想入股,但被拒絕。」提到男友TOM,她也害羞形容:「像是吃巧克力,有時是百分之90,有點苦,但大部分時間蠻甜的。」不過也自嘲,對TOM的最大幫助,「大概就是常讓他上周刊封面。」

▲TOM(左二)和陳意涵都穿丹寧風上衣出現。(圖/CUBEX提供)

男友是髮型師,陳意涵也自爆不太愛洗頭,「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洗頭,會非常加分,還可以幫我洗澡就更好了。」但目前還沒遇到這個人,「可能要等到老了靠看護幫忙吧。」兩人雖沒站在一起,但都穿上丹寧風上衣,以情侶裝扮現身。

▲趙又廷將去極地拍戲一個月。(圖/CUBEX提供)

趙又廷則是接下來要去極地拍戲一個月,無法和老婆高圓圓聯絡,「靠寫信吧!」日前因男友金陽吸食大麻而被推上火線的郭書瑤,雖未現身媒體活動,但也為好友化身助理宣傳。

▲郭書瑤未現身媒體活動,但仍拍攝照片力挺好友。(圖/CUBEX提供)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