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離婚風暴後首次發文 閉眼感謝粉絲超暖舉動!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演員韓瑜日前和孫協志離婚,消息一出震驚所有人,但2人始終沒有明確說明離婚原因,她也僅在臉書發了一篇證實離婚的消息,事隔多天,再度在臉書PO照,引起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為她加油。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韓瑜日前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經過離婚風波後,12日首次在臉書發文,她PO了一張自拍照,並寫下「是的。加油!謝謝~」由於她照片中拿的咖啡杯上面寫著「工作加油!」粉絲看到後都留言為她加油,希望她不要在乎外人的眼光,更有人提到「分開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支持你」引起粉絲熱烈按讚和討論。

由於孫協志跟韓瑜結婚近4年,8日晚上投下離婚震撼彈,讓眾人譁然,事前僅以簡訊先行通知親友,就連他的媽媽都是收到簡訊才得知消息,目前沒有人知道離婚真正的原因,他也對外一再表態2人是和平離婚,並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測。

▲韓瑜離婚後首次發文。(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