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為難!挺小英還是挺朱立倫?柯文哲:真的發生再說啦

▲被問到要支持蔡英文還是朱立倫,柯文哲表示,等真的發生再說。(圖/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確定將於17日舉行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一事,外界預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會代替洪秀柱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出席衛生局活動,被問到如果朱立倫真的出來選,會幫他站台還是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由於朱立倫是過去台大的同學,另一邊的蔡英文則是整合了綠營禮讓,柯文哲才有當上市長的機會,面對友情與去年在市長選舉中與民進黨合作的默契,對於究竟應該如何選擇,柯文哲想了好幾秒後表示,這題很難回答,「能不能問下一題?」

柯文哲12日出席衛生局活動後受訪表示,現在比較少和朱立倫碰面,他要當黨主席又要當新北市市長,可能還要當總統參選人,「他是一根蠟燭三頭燒。」至於被問到未來會不會幫老同學朱立倫站台,或是挺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柯文哲笑答,等事情真的發生了再來煩惱。

柯文哲過去曾表態會保持中立立場,讓台北市變成藍綠非軍事區,而11日柯文哲才與蔡英文一同出席柯蔡宗親會,似乎和蔡英文走得比較近,柯文哲表示,他這個人就是愛抱怨,碰到人就要說個幾句。他認為,抱怨也不是中立不中立的問題,「那我跟宋楚瑜講的話還比較多。」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