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緊身褲抖骨盆 抬手微露「人魚線」超惹火!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出道短短3年,能歌善舞及帥氣的外表,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讓他們代言、廣告接不完。他們10日晚間登上SKY巨蛋舉辦演唱會,每位成員各自有SOLO演出,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其中成員世勳(Sehun)也展現精湛舞藝,還不小心露出結實腹部,讓台下歌迷看得好害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勳在演唱會上不小心露出結實腹部,讓粉絲看了好害羞。(圖/翻攝自ASIA Today、OSEN)

世勳在10日的演唱會中獨自表演舞蹈,他身穿緊身牛仔褲,跳著充滿力道的舞步,還前後抖骨盆,性感舞姿讓歌迷看了好害羞,而他的寬鬆上衣時不時地被往上掀,微微露出人魚線和結實腹部的樣子,讓網友直呼太性感!

▲世勳不但常常被拍到露腰模樣,他自己也曾在Instagram上Po出「炫腹」照

事實上,世勳平時也不吝展現他的結實細腰,日前他還跟上「炫腹」風潮,在Instagram上PO出掀起上衣反手摸肚臍的照片,還在照片中標註「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纖細的小蠻腰讓女性粉絲直呼好羨慕!

▼世勳在演唱會中獨舞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