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霸氣外露從小就看得出來!自爆想當「王」的奇異怪癖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能歌善舞,創作力相當驚人,經過他手的曲子都有暢銷成績,年收入十分可觀,才華洋溢也讓他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他近日在節目當中透露,從小就很好動活潑,而且很想稱「王」,還自爆小時候有著特殊的怪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GD兼具唱歌及舞蹈實力,又善於創作,是南韓樂壇的指標性人物。(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近日在節目《演藝家中介》中回憶起了幼兒時的模樣,除了長相沒有太大差別以外,他也透露好勝心強的自己,從小就想要成為「王」,而且相當好動,不管去什麼地方都喜歡跳舞。另外,他也表示小時候有個叫「大槌」的綽號,是因為不管去到誰的家裡拜訪,都會想要找到釘子跟槌子在牆上留下記號,古怪的行徑讓網友紛紛感到哭笑不得。

另外,G-DRAGON也表示此次《演藝家中介》與他進行採訪的場合,過去其實是一間練習室,當時環境不如現在這麼好,因此度過了很艱苦的一段時間,不過卻是保留了許多珍貴回憶的空間。而經過他的重新設計裝潢後,這個場地現在也變得像「民宿」一樣豪華,擺滿各種他的收藏品,相當亮眼吸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將過去的練習室改造成像「民宿」一樣漂亮的空間。

GD《演藝家中介》影片。(影片取自土豆網,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