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玩打到變「溫拿」! 23歲買1.4億豪宅

▲來看看「溫拿」(winner)的長相──馬倫(Jordan Maron)。(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年輕人可能因為愛打電玩,而曾遭到父母責備。但在美國有位電玩高手馬倫(Jordan Maron),靠著上傳打電玩的影片,成為網路名人。他的Youtube頻道超過880萬人訂閱,點閱數超過19億次,日前還在洛杉磯買了價值上億台幣的豪宅,有114坪大,視野更是一級棒,從家裡就能看到太平洋。

現代年輕人的生活中,打電玩已經成為重要的娛樂,美國年輕人馬倫更是靠打電玩打出了名號,「這就是你想要的嗎?你要打架嗎?來吧來吧!放馬過來!差一點兒就死了!我追不上他了……。」

馬倫現年23歲,年紀輕輕就已經成為網路名人,他把自己打電玩的畫面PO到影音網站上,再加上自己旁白解說,現在他的Youtube頻道「 CaptainSparklez」逼近900萬人訂閱,而上傳的影片點閱數更超過了19億次。

▲馬倫的豪宅呈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圖/取自Nicholas property group)

日前他更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買下一棟價值1億4千萬台幣的豪宅,這棟房子呈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總共有114坪,裡面有3間臥室和5間衛浴,而且視野相當遼闊,包括客廳和廚房,都可以遠眺洛杉磯的市容,天氣好一點甚至可以遠眺太平洋。

主臥室所附設的衣帽間相當寬敞,放置幾百套衣服都不成問題;衛浴全都採用透明的玻璃窗,讓你可以邊泡澡邊欣賞風景;戶外還有附設BBQ廚具,可以和親朋好友在這裡烤肉聊天;以及一個游泳池,同樣擁有無敵景觀的視野。

根據媒體報導,他是透過私人信託買下這棟豪宅。光靠打電玩就能打到名利雙收,年紀輕輕就過著富豪般的生活,也羨煞了不少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馬倫的豪宅不但內部豪華,還可遠眺洛杉磯市容及太平洋。(圖/取自Nicholas property gro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