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特季後賽甩低潮 帶領太空人升空

▲卡特12日繳出猛打賞,幫助太空人擊敗皇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今年例行賽打擊率僅1成99,誰會想到太空人一壘手卡特(Chris Carter)會在季後賽打擊爆發,打垮皇家?他12日繳出單場3支3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砲,幫助球隊以4比2擊退皇家,在美聯分區賽率先聽牌。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特開季陷入打擊低潮,連4個月打擊率無法突破2成,這也讓他上場時間銳減,不過到了9月份手感開始回溫,14場比賽敲出6發全壘打10分打點,單月打擊率3成44,更在與水手之戰敲出關鍵全壘打,幫助太空人保住外卡第二席位。

來到美聯分區季後賽,卡特繼續維持火燙手感,3場比賽總計11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1分打點,打擊率飆升到4成55、上壘率5成71,在季後賽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

不過卡特3場比賽裡面吞下4次三振,不善選球一直是他球員生涯的詬病,在運動家時期就因選球能力差被下放至小聯盟3A,2013年單季曾被K掉212次,今年雖然稍微進步但還是吞下151K,這也是他生涯打擊率僅2成17的最大原因。

雖然打擊率偏低,但卡特的長打能力卻是無庸置疑,曾創下單季37轟的紀錄,本季則累積24轟,在太空人陣中排名第3,若是能降低揮空率,將帶給球隊在季後賽很大的幫助。

▲卡特擁有長打能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