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今晚是最後機會 林智勝拚「30-30」

▲林智勝差1盜,達成30轟30盜的紀錄。(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12日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補賽,將在自家主場迎戰統一獅,陣中主力「大師兄」林智勝是否能達成中職史無前例的「30-30」(30轟、30盜),是今晚最大焦點。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在11日對義大犀牛之戰,扛出一發逆轉滿貫砲,本季31轟追平個人單季最佳成績,不過5局下發動盜壘失敗,盜壘成功停在29盜,今晚是他最後機會挑戰「30-30」。

中職史上尚未有人達成30轟30盜紀錄,為了大師兄的紀錄之夜,「全猿」力挺,總教練洪一中預計讓林智勝以代跑身份上場,增加上壘機會拚盜壘。

此役桃猿由明星掛帥先發,他本季8場先發、5場優質先發,戰績6勝1敗,防禦率2.91,與獅隊交手2次,都拿勝投,對戰防禦率僅1.29。

獅隊則推出本土投手潘威倫應戰,他本季24場先發、12場優質先發,對桃猿9場先發,吞下5敗,僅拿1勝,防禦率5.80。

面對桃猿打線,潘威倫要留意中心打線,陳俊秀、郭嚴文對戰各敲出1轟,林智勝3轟,林泓育4轟最多,後段棒次的黃浩然也曾從潘威倫手中扛出雙響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