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生涯最關鍵一役 哈維季後賽初登板火藥味濃

▲大都會王牌哈維扛第3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國聯分區季後賽大都會隊與道奇隊兩隊各搶1勝,關鍵第3戰大都會將派出王牌哈維(Matt Harvey)掛帥先發,這也是哈維生涯季後賽首度登板,加上前役道奇阿特利( Chase Utley)滑壘鏟人引起軒然大波,第3戰未開打就火藥味濃厚。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非常興奮,也準備好迎接明天大戰。」哈維說,「情緒亢奮是一定的,只要是人,在這種情況下都會感到激動。」13日迎戰道奇,不僅是哈維生涯季後賽首戰,恐怕也是他9年大聯盟生涯最關鍵一戰,史上分區季後賽雙方各1勝時,搶下第3戰的球隊,有近8成機率能拿下該系列賽晉級。

對大都會隊而言,哈維拿下第3戰,接著球隊第4戰再勝將是最雙贏局面,如此一來哈維第5戰就無須牛棚待命。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 )也表示,現階段球隊的確需要能扛起重任的投手,「讓他G3登板是我們老早就做的決定,我們的主場亟需一場好球,重振球隊士氣。」

哈維例行賽13勝8負,防禦率2.71,生涯面對道奇隊1勝2負,防禦率偏高4.50,不過對他最有威脅性之一阿特利遭2場禁賽,提出上訴的他出賽機率將是5成。道奇隊則將推出安德森(Brett Anderson)先發,他本季10勝9負3.69防禦率,這將是他生涯第3度季後賽先發。

▲大都會王牌哈維扛第3戰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