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產後3月掀開衣服…OMG!裡面竟有極細蛇腰、無痕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7月10日左右,被證實順利生下女兒正式當媽,產後沒多久就被網友發現,剛生完孩子臉蛋依舊氣色超好,最近復工連身材維持得和產前幾乎沒兩樣,讓眾人驚呼連連。但她近日又有一張掀衣露肚的照片外流,沒想到不只纖細蛇腰幾乎0贅肉,連肚皮都平坦無痕,嚇壞不少網友。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昆凌產後沒多久,就因為素顏氣色超好而引起討論。(圖/翻攝自EL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最近有張身穿黑色運動服中空露肚的美照,被放在名牌精品的官方Instagram上。只是,她才剛生完小孩3個月,體態居然看不出一絲懷孕過的痕跡,除了水蛇蠻腰有夠細,側邊幾乎找不到贅肉,更令人驚訝的是連肚皮都超級平坦,完全看不到一點妊娠紋,從頭到腳就維持得和產前一模一樣,臉蛋也同樣稚氣,根本不像是個剛生完女兒的少婦,有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不敢置信,紛紛在留言中驚呼「這太不科學了啦!」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妳真的生過孩子嗎?」

昆凌產後才3個月,體態已經完全恢復到和產前一樣,肚子和腰部都又緊又平坦,讓網友驚嘆連連。(圖/翻攝自國際精品官方Instagram、昆凌微博)

22歲的昆凌身高165公分,懷孕期間體重增幅就不大,僅從原本的46公斤變成50公斤,因為懷孕時胃部經常被小孩頂到,吃得也不多所以體態並沒有大走樣。而她剖腹產後,就靠餵母乳和硬著頭皮吃腰子進補,體重很快就降回46公斤,且體態依舊曼妙纖細,甚至比許多沒生過小孩的人還要好,令眾人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