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的「職業貢品」成人妻 利文蘭賓結婚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利文蘭賓(Leven Rambin)在《飢餓遊戲》中飾演反派閃爍(Glimmer),也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中化身比男人還會打鬥的克蕾莎(Clarisse),近日在現實生活中傳出喜訊,與交往才1年多的男友吉姆派瑞克(Jim Parrack)正式結為夫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利文蘭賓在《飢餓遊戲》中飾演「閃爍」。(圖/取自網路)

利文蘭賓在2014年8月和吉姆派瑞克訂婚,相隔1年2個月終於在德州結為連理,隔天便在Instagram上貼出和老公雙手交疊的照片,小倆口的無名指上都戴上了結婚戒指,雖然沒有多透露細節,但是甜蜜氣氛也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獻上祝福。

▲利文蘭賓曬出和老公的結婚戒指。(圖/取自利文蘭賓Instagram)

台灣影迷對於利文蘭賓較為熟悉的作品便是《飢餓遊戲》,她在片中扮演第1區的「職業貢品」閃爍,試圖要用弓箭刺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沒想到自己先被馬蜂螫死;她也曾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中飾演克蕾莎,擅長打鬥,1個人就可以撂倒許多男生,但是個性相當自負,而她最近則是回歸小螢幕,在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2季中尬一角。

▲利文蘭賓在《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中飾演「克蕾莎」。(圖/取自網路)

另一方面,吉姆派瑞克曾經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合作電影《怒火特攻隊》(Fury),較為人知的作品為熱門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在當中飾演霍伊特(Hoyt Fortenberry)。

▲吉姆派瑞克曾出演過《怒火特攻隊》。(圖/取自網路)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