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的反轉魅力!兇狠吼完下一秒…萌甜笑向粉絲告白啦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出道短短3年,能歌善舞及帥氣的外表,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讓他們代言、廣告接不完。他們10日晚間登上SKY巨蛋舉辦演唱會,每位成員各自展現SOLO演出,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其中成員伯賢的一段喊話,更是讓粉絲激動不已。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EXO於10日在SKY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圖/取自《B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賢先是在演唱會中告白,希望粉絲在看完演唱會後能夠感到很幸福,也要繼續期待EXO未來的演出,接著便露出凶狠的表情,連續狠狠地大吼2次「知道了嗎!」粉絲原以為他只是要表現出霸道的一面,但他卻突然語氣轉為平順,用甜蜜的口吻說「真的很愛你們」,反轉魅力十足讓歌迷瞬間融化。

▲伯賢先是對粉絲擺出很兇的口氣,最後才反轉甜甜地告白。(圖/翻攝自臉書影片)

另外,伯賢在演唱會中以全新的紅髮造型現身,但似乎是頭髮才剛染沒多久還在退色階段,跳舞流汗時還會留下紅色的汗,這也是他在近一年內第9次變換髮色,百變造型雖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也讓粉絲相當擔心這樣對他的身體會不會造成影響。►►►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伯賢頭髮顏色多變,魅力十足。(圖/取自《BNT》)

▼伯賢反轉魅力影片。(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邊伯賢整個萌萌噠在那邊兇完人,然後溫柔的說我愛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