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0存在感」傷自尊 拚命5年成收視率天王!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周元有「小姜東元」的稱號,在戲劇《麵包王金卓求》精湛演技,廣受觀眾肯定,他近期因演出《龍八夷》人氣飆漲,被南韓媒體選為「韓劇收視率新4大天王」,不過他日前上節目受訪時表示身為主演壓力很大,想起一路走來的艱辛還難過到眼眶泛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元因演出《龍八夷》人氣飆漲。(圖/翻攝自韓網)

周元日前上節目《Healing Camp》受訪時表示,人生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堅持要上藝術高中,父母得知他想當演員時嚇了一大跳,後來他用演藝成績向爸媽證明自己做了正確決定,不過想起初出道時,他說最難過的就是再怎麼賣力演,都沒有人看見他的存在,但他不放棄,朝音樂劇、電影各方面發展,如今終於闖出一片天,他眼眶泛淚地說,其實自己從小就不習慣向別人表達意見和情緒,「演戲是我唯一的出口。」

▲周元上《Healing Camp》泛淚吐心事。(圖/翻攝自TV Report)

另外,周元其實能演也能歌,除了在演技方面備受肯定,也主演過多部歌舞劇,他在節目現場也露一手,Live演唱南韓老歌《奔向天空》,真假音轉換自如,讓粉絲大讚「到底有什麼是周元不會的!」

▼周元現場演唱歌曲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