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KO三七步街拍跨腳一站 C字乳溢出深溝太超過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過去和許多大牌明星合作,從此在娛樂圈內打出知名度,近年轉往幕前發展,由於外型、容貌都非常出眾,又樂於分享塑身心得,很快就紅遍兩岸。而她除了上節目以外,平常也喜歡分享生活動態,近日一張深夜街拍照,除了POSE一百分,還被網友發現圓乳側露,性感指數破表。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KIMIKO平常就不吝公開展現好身材,這次暗夜街拍在馬路上辣露圓乳,讓網友看了好害羞。(圖/取自KIMIKO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的KIMIKO身穿黑色牛仔褲搭配黑高跟鞋,在大馬路上以三七步的帥氣站姿拍照。不過,她的黑色上衣卻被網友發現「別有洞天」,從微微敞開的V字領口中,渾圓美胸在乳溝位置隱約側露,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在留言中直呼「晚上PO這照片真的太超過了!」還有粉絲激動地表示「晚上在大馬路上這樣,根本是引誘犯罪啊!」反應非常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