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歌迷沒錢續攤聽演唱會 蔡依林:沒關係,我請你!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15年,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歌迷遍及兩岸各地。近日,Jolin在內蒙古開唱,大方開放台下歌迷隨機點歌,有位16歲幸運鐵粉被選中能享有點歌機會,卻一連點了好多首她沒準備的歌,本想邀請對方續攤彌補,一聽到男方有經濟困難,竟當場加碼承諾「我請你!」嗨翻全場。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蔡依林開放點歌,一名16歲的幸運歌迷得到點歌機會,卻點了好多她都沒準備的曲目,最後天后乾脆邀請對方「續攤」,還承諾出資請客,讓全場觀眾一聽都嗨翻了。(圖/翻攝自微博秒拍、取自蔡依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在內蒙古開唱,現場開放名額給幸運歌迷隨機點歌,有位16歲歌迷一連點了《旅程》、《萬花瞳》等歌曲,讓她一聽直呼「Oh My God,我都沒準備耶,你點的都太高級了。」為了彌補,Jolin親自邀請男方聽10月24日位於大連開唱的演唱會,結果對方雖嘴上答應,想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卻疑似有難處,小聲問了句「那妳請我嗎?」沒想到天后竟二話不說就答應,還說「沒錢沒關係,我請你去!」且說到做到,馬上就拜託工作人員和這位鐵粉索取聯絡方式,同時承諾會在下一場演唱會歌單新增對方所點的曲目,親自唱給這位鐵粉聽,讓全場眾人全部陷入瘋狂。

▲▼周杰倫和范冰冰也曾因為幫了歌迷「實現願望」,在網路引爆話題。(圖/翻攝自梁姓網友臉書、CFP)

據悉,蔡依林拿到了這位歌迷的聯絡方式後,真的親自包下了對方前往大連聽演唱會所需的機票及食宿費用,完全不馬虎非常大器,也讓這位歌迷開心極了。事實上,她不是第一個幫歌迷「實現願望」的大明星,周杰倫也曾為了替歌迷簽名合照,在路邊等待對方還幫忙遛狗;范冰冰曾在拍電影時,敷著面膜就粉絲簽名非常大方。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蔡依林和鐵粉對話內容。(影音來自《娛樂星光雲》,如遭移除請見諒。)

 

好羨慕好羨慕~~我想聽蔡依林 Jolin Tsai唱《我知道你很難過》啦~~(#羊羹)延伸閱讀16歲歌迷沒錢續攤聽演唱會 蔡依林:沒關係,我請你!http://star.ettoday.net/news/578205?from=fb_et_star#蔡依林 #萬花瞳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