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韓瑜閃離第4天 婚紗照竟成熱門活廣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協志和結婚4年的老婆韓瑜為演藝圈知名的銀色夫妻,8日卻無預警宣布離婚,投下1顆震撼彈,然而,小倆口3年前曾在藝人賈永婕所創立經營的C.H Wedding拍攝婚紗照,過去的恩愛畫面現在還被刊登在官網當成活廣告,對照近日2人婚變,讓人不勝唏噓。

►►更多孫協志、韓瑜離婚相關報導

▲孫協志和韓瑜婚紗照目前仍是婚紗公司的熱門廣告。(圖/翻攝自C.H Wedding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婚變事件爆發後,紛紛引起外界揣測離婚原因,接連幾天爆出生子問題以及經紀公司經營不善等狀況,都被他一一駁斥,就連親友也只是透過簡訊才知道消息,並強調和老婆是和平分手,沒有任何爭執、傷害或是外力的介入,純粹只是「對彼此都好」;另外,韓瑜則是在10日深夜首度在離婚事件爆發後露面,頂著冷風辛苦拍戲,導致收工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緊急送醫吊點滴,還傳簡訊給男方的前經紀人孫德榮,拜託對方「多多照顧協志」。

▲孫協志和韓瑜恩愛的婚紗照,2人不時深情對望,頭靠著頭,充滿愛意。(圖/翻攝自C.H Wedding官網)

另一方面,孫協志和韓瑜過去所拍攝的49張婚紗照仍舊放在婚紗公司的官網裡,只見女方在照片中燦笑手持捧花,甜蜜地緊挨著男方,2人深情對望,不時頭靠著頭,小倆口之間充滿愛意,如果以熱門點閱排序相簿,還可以看到他們的排名高居第1,其次才是六月、梁靜茹、路嘉怡。據《自由時報》報導,婚紗公司老闆賈永婕對此尷尬表示,「好像應該要換。」但是他們才剛宣布離婚,目前不好意思前去打擾。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