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長腿一跨」拍照超霸氣! 老公背後偷學閃翻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以優質形象聞名,加上個性親切被封為「晨神」,不只深受台灣粉絲歡迎,在微博也吸引超過千萬人追蹤。她近日為了慶祝微博粉絲數突破1300萬大關,特地分享日前跟老公、好友一起出國玩的照片,為了保護屬於圈外人的另一半,還用各種卡通圖案擋住對方的臉,俏皮舉動令粉絲直呼太有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形象清新,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11日在微博分享出遊照,透露3個表姊妹之間非常有緣份,嫁的3位老公竟然是同班同學,認為這緣分特別值得珍惜一輩子。她也PO出各種活潑的照片,除了跟美麗的風景留下合影外,還豪邁的大腳一跨、用弓箭步幫朋友拍照,卻沒發現老公在自己背後搞怪模仿,夫妻之間的互動萌翻粉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依晨用豪邁姿勢幫朋友拍照,沒料到老公在背後搞怪模仿。(圖/取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