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擊敗C9搶下8強最後門票 台灣隊伍全晉級殺進倫敦!

▲AHQ11日晚間和C9加賽,取得8強最後門票!(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5世界大賽從10月熱烈開打,台港澳區由閃電狼以及AHQ兩組隊伍代表出征,從1日開打到11日晚間8強名單將出爐,台灣隊伍閃電狼(FW)從A組率先殺出重圍晉級8強,而台灣隊伍AHQ經過加賽血戰後,也從B組出線,2支隊伍前進倫敦,8強賽將於15日開打。

日前柯文哲承諾台北市府將支持電競產業,11日AHQ爭8強賽時,他現身Y17,和年輕召喚師一同觀賞對抗C9比賽,柯戴著超萌提摩帽讓網友直呼「你必須死!」。對此,柯上台致詞時表示,電競也是一項需要被重視的產業,將和產發局研討如何支持,此外他更喊出「只要贏韓國我都爽!」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Y17和民眾一同觀賞電競比賽。(圖/記者周之鼎攝)

台灣隊伍閃電狼8日殺出重圍,和韓國隊伍KOO Tigers從A組出線,FW以三連勝之姿拿下A組冠軍,更讓召喚師紛紛下祭品文。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統神」下豪語若FW三連勝直播吃屎,後續如男人般的兌現承諾讓統粉直接嗨翻天!

AHQ則在11日開始廝殺,前2盤擊敗IG以及C9兩支隊伍,但在第3盤卻被FNC一波逆轉,在晚間10點30分和C9加賽,最後靠著ZIV以及AN的超水準表現,擊敗C9搶下八強最後門票。

對此,LMS兩支隊伍FW以及AHQ都殺進倫敦,比賽將於15日開打,以BO5(Best of 5 ;意即五戰三勝制)方式進行。經過抽籤後決定,閃電狼在八強賽將對上戰績同為4W2L的歐洲隊伍OG,甫搶下最後門票的AHQ將對上本屆賽事未曾輸過的韓國代表隊SKT。

▼8強賽賽程表。(圖/翻攝自網路)

2015《英雄聯盟》S5世界大賽8強名單:

A 組出線名單:閃電狼、KOO Tigers

B組出線名單:FNC、AHQ

C 組出線名單:SKT、EDG。

D 組出線名單:Origen、KT Rolster。

8強賽比賽時間(台灣時間)

閃電狼 VS OG:10/16 0:00

SKT VS AHQ:10/17 0:00

FNC VS EDG:10/17 21:00

KT VS KOO:10/18 21:00

以上賽事時間可能更動,正確時間請鎖定英雄聯盟官方賽事網站

▼取自柯文哲臉書,如有延遲請稍候。

 

今晚我和大家一起聚在Y17,為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台灣年輕人ahq e-Sports Club、《Flash 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加油。(直播網址: http://live.garena.tw/ ) 電競是一個高度專業的競賽項目...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10月11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S5AHQF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